姜二狗

“我信仰爱”

【五金圣】讨厌 「短篇」「我发誓很甜」「斯文败类×不良少年」

 dbq.   ooc了


那啥 智圣是斯文败类


大概 是雀受吧 (dbq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“不喜欢你。”

朴佑镇恶狠狠的压低声音。

“哦。”尹智圣随手把风衣披上,瞥了他一眼,“把麦片喝掉,今天要下雨,记得带伞。”

轻轻巧巧,带上了门。

朴佑镇低下头,半响后捞起麦片一口吞下,嘟嘟囔囔道:“……最讨厌你。”







「一」



“你叔他……”朴志训的筷子伸向朴佑镇的饭盒,想叨一块肉。

“他不是我叔!”朴佑镇愤而摔筷,一抬头瞪过去。

朴志训的肉给吓掉了。

“……行行行,”朴志训贼心不死,再次将筷子伸过去,“你哥他……”

“他不是我哥!”朴佑镇再次摔筷。

“我操?”朴志训火上心头,几次叨肉不成令他焦躁,“那他他妈是你啥啊?”

朴佑镇愣了一下,磕磕巴巴 :“ 谁,谁他妈知道他是我谁  !他!他那么讨厌!” 

朴志训眯起眼盯着死党,半天才吭声,幽幽的。

“嗯,行,这不随便你吗。”





哈。

尹智圣。








朴志训见过尹智圣好几次。第一次印象最深刻。

那是在朴佑镇爸妈出车祸的当晚,朴志训听到消息奔向医院时,最糟糕的事情已经发生了。

双双死亡。

朴志训流着眼泪紧紧抱住已经跪倒在地上的好友,却发现他没哭,甚至表情看起来都十分平静。

他没看身边任何一个安慰他的人,也仿佛听不见哭声,只双眼血红的死死盯着一处。

那里站着全身是血的尹智圣。






尹智圣是朴董的秘书,出事时就坐在驾驶位。前车掉落的钢筋在一秒内堪堪贯穿了朴董和他的夫人,尹智圣在一片血雾中踩下刹车,除了被玻璃割伤外几乎毫发无损。

他一身的血,都是朴董夫妇的。

朴志训遥遥望见这个苍白的年轻人。此时他狼狈不堪,污血满身,但依旧站得笔挺,见朴佑镇盯着他不动,甚至摇摇晃晃走到了他面前来。

屈身跪下,注视着朴佑镇没说话。或者是他来不及说话。

下一秒,朴志训怀内本来寂静如同死灰的人一下燃起,瞬间扑上去。

朴志训和朴佑镇一起打过不少架,没见过他此时这种打法。

像一匹孤狼在死命的撕咬敌人的喉管,只求拉着尹智圣一起下地狱。

不留后路。






当时尹智圣看起来明显已经很虚弱了,却能够在两三招后就一把拧过绝望之下暴怒的朴佑镇的胳膊,将其按倒在地。

在一片惊呼声中,他垂着眼睛伏到朴佑镇耳边,轻轻笑了一声,是气音。

“别无理取闹,小兔崽子。”







身下的朴佑镇在那一刻发誓,他是要杀了这个男人的。

他恨他。

恨他独独活了下来。恨他开着车走了那条路。恨他让自己爸妈死掉。恨他现在还依旧云淡风轻。

他甚至有几秒钟怀疑过这场事故是尹智圣蓄意为之。

那时他十四岁,是什么都确定不了的年龄,唯一确定了的只有自己失去了一切,以及对尹智圣的恨意。







「二」


朴佑镇今年十八岁,还有半年高考。

他跟一个叫尹智圣的男人住在一起。




事故后朴董的公司被副董接管,本来就是家族企业于是顺理成章。爷爷奶奶早年已经去世,朴佑镇在几个亲戚家轮流居住,可因为性情乖戾反叛而太遭人嫌。

亲戚们对他的同情和爱意被生生消磨,当尹智圣敲开朴佑镇三叔家门时,小少年正面无表情的往墙上砸一个掐丝珐琅香炉。




尹智圣微微笑着,礼貌得体,西装革履,要去了朴佑镇。

朴佑镇咬牙切齿的看这个男人。他知道他已经不在朴氏了,约莫又去了哪个公司,看起来混得还不错,人模狗样的。

尹智圣看都不看他一眼,嘴角噙着一抹笑自顾自开车:“一年不见了,有什么想说的?”

朴佑镇露出虎牙,哈哈哈的笑出声,眼里是毫不掩饰的恨意:“尹智圣,你丫还敢开车啊。”

尹智圣嘴角的笑没了。

突然熄了火,把车一下刹在路边。又点了根烟,吸了半口转头把烟全喷在了朴佑镇脸上。

朴佑镇一边咳嗽一边骂尹智圣,男人也不恼火,望着他笑,悠悠把烟抽完了。

等朴佑镇咳完了,他才开口,嗓音有点儿哑:“我当时就跟你说了,小兔崽子,不要无理取闹。”

朴佑镇没吭声,心里都是上天蹿地的脏话。

“你也长了一岁,得懂点儿事了。”尹智圣重新启动了车子,沉着声唤他名字,“朴佑镇。”

朴佑镇心上一酸,莫名的。




路程过半,尹智圣望着前方,说:“你以后跟我吧。”

朴佑镇重新怒上心头:“我他妈跟狗都不会跟你。”

“哦,”尹智圣笑了笑,很无所谓的样子,“那你去找只狗啊,管你吃管你住的那种。”

朴佑镇觉得这个男人最讨人厌的地方就在于,所有的火都招惹不起他,所有的攻击都是打在棉花上。

尹智圣顿了顿,又说:“我管你到二十二岁,你大学毕业以后想让我管我都不管了。”

“我不是在赔偿你,我不欠你什么。”纤长的手指轻轻拍打着方向盘,尹智圣轻声笑了笑,“我就是贱,想让你跟着我。”

“哈,”朴佑镇冷眼望去,“你可真善良。”

“别,”尹智圣的侧脸没什么表情又有点儿笑意,“你给我惹事我照样打你骂你,先别给我戴高帽子。”

又突然望了朴佑镇一眼:“只不过……我不会放弃你。”







朴佑镇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受,他突然有点儿想哭,又觉得怎么着也不能在这狗逼面前哭。

忍了忍,带着鼻音又骂了一句:“谁他妈知道你说的话能不能信。”

尹智圣反而笑了起来,空了只手轻轻揉了揉朴佑镇的头发,看了他一眼,声音很轻:“信我吧,不会亏的。”






朴佑镇偏过头去看风景。

心跳有点儿快,大概是讨厌在发酵吧。










「三」



朴佑镇跟尹智圣住了快三年了。

其间打过无数次架。






尹智圣的电脑被浇上水了,尹智圣洗干净的衣服被扔在地上了,尹智圣挂在墙上的画被藏起来了。

尹智圣都皱着眉头一件件去解决,回来以后就站在玄关等,朴佑镇一进门他就笑眯眯开口:“文斗武斗?”

文斗是写卷子。

尹智圣比朴佑镇大八岁,虽说是名牌大学毕业但早就应该把高中知识全忘光了,但他很明显并没有。

早些时候朴佑镇都不信邪的选择文斗,可不管是哪一科结果都非常惨淡。

如果朴佑镇的分数是满分,尹智圣都能从卷面分胜过他。太过分了。

后来他就只武斗了。

武斗的规则就是俩人随便从房里找武器,过十招。

朴佑镇还是常输,尹智圣有时拿支笔都能胜过他。但最起码有赢过啊。

每次他赢了,尹智圣就挑挑眉:“行,这事儿就算了。”

假如他输了,惩罚也不过是打扫房间啥的。

挺无聊,但朴佑镇乐意干。

他觉得自己在找尹智圣麻烦,这就够让他开心了。





还恨吗?朴佑镇有时候会问自己。

不知道,但总归是不喜欢他的。最讨厌他了。




讨厌他永远的西装革履,讨厌他永远的云淡风轻,讨厌他嘴角轻飘飘的笑意,讨厌他的聪明,讨厌他的冷静,讨厌他那张脸,讨厌他身上淡淡的冷调香水气味,跟他人一样,惹人厌烦。





他日常对尹智圣说的话就是“不喜欢你”“最讨厌你”,吃饭时也说,看书时也说,偶尔洗个澡还突然吼一嗓子:“尹智圣我讨厌死你了!”

尹智圣永远冷冷清清回答:“哦,知道了。”

朴佑镇就觉得挺开心的,觉得自己在找尹智圣麻烦,很有成就感。








「四」


今天尹智圣很晚都没有回来。

朴佑镇一边背着书一边往玄关那盏灯望去,心里都是焦躁。

妈的,烦死了。

忍不住想打电话过去时却突然接到了他的电话,怒气冲冲的一开口就刹住了声。

电话那头是个女人。

是女人的声音。

怎么会是女人呢?三年来朴佑镇没有见过尹智圣身边有过女人。

恍恍惚惚的,连对方的话都没听清。

“……请问您跟尹总的关系是?他把您设置成了紧急联系第一人所以我才联系的您…”

朴佑镇听清了,心脏却突然蜷缩起来,记忆瞬间穿梭回那个失去双亲的夜晚,他接到的电话是尹智圣打的,那人的声音有点儿颤抖,清晰的越过四年浮现在此刻:“请问您是朴董的儿子吗?我是您父亲的秘书,您父亲把您设置成了紧急联系人第一位……”

“哈,”朴佑镇觉得自己嗓子都被堵住了,半天才发出一个音,他努力回答着电话里女人的问题,“我跟他住在一起,我跟着他,他管我。”


当时尹智圣是怎么说的来着?


“你以后跟我吧。”


电话那头的女人继续说道:“奥,好的,我看尹总给您的备注是‘小朋友’……啊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现在尹总喝醉了,我们想送他回家可不知道地址,您能说一下地址吗……”


喝醉了?

原来只是喝醉了。




朴佑镇报了地址,放下手机。

有几分钟没做任何事,就在那坐着。



尹智圣给他的备注是“小朋友”。

小什么朋友啊,自己已经十八岁了。



幸好只是喝醉了。

为什么会用“幸好”这个词呢?



那个女人是谁啊。

跟尹智圣关系亲密吗。


朴佑镇坐在那,觉得脑内电闪雷鸣,智商简直不够用。







又过了一会儿,门铃声响了起来。

朴佑镇跑过去,从尹智圣的一群员工手中接过他,难得乖巧的接受了一堆人的寒暄和嘱托,还礼貌的说了再见。

实际上是因为他还属于呆愣状态。

实际上他不用嘱托,他知道怎么给尹智圣解酒。


尹智圣局多,偶尔也会喝多,但没像今天这么醉过。喝多了以后他就摊在沙发上不动弹,说话还跟平常一样,指示朴佑镇给他熬解酒汤,自己皱着眉头闭着眼,不吵也不闹。

反正就是喝多了也正常得很。

朴佑镇这是第一次见到喝醉了的尹智圣。闭着眼,双颊潮红,的,样子。

听员工们刚刚说是因为投资方太能喝,尹智圣又帮女员工挡了酒和刁难,才喝了这么多。

朴佑镇把尹智圣抱到沙发上,脱了他的鞋和西装外套,又跑去厨房熬了解酒汤。

回来的时候,喝醉了的人已经坐直了,眯着眼望着朴佑镇。

朴佑镇有点儿手足无措:“你,你醒啦?”

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心虚。

那人却勾起一抹笑,声音轻飘飘的:“没呢。”

话音刚落,倒头就睡。



……真的醉了。



朴佑镇缓步过去,跪在沙发边看着尹智圣。

真讨厌他。

讨厌死了。




朴佑镇垂下了眼。看了一会儿。

半天后,轻轻的,吻了上去。










「五」



尹智圣的嘴唇味道很不错,有酒的气息,甘苦的。

也有他自己的味道,冷冷清清的。

朴佑镇一晚上好像都在品尝这两种味道,在梦里。

第二天脸红心跳一醒,床单上一片污秽。



他偷偷摸摸起床,想在尹智圣醒之前把床单和内裤洗了。

结果一开门,就看见餐桌上坐着的衣衫整洁神清气爽的男人,看到他抱着的衣物还挑了下眉问他:“怎么了?”

朴佑镇大窘,把手里东西往房里一扔然后锁上门:“没怎么!”

尹智圣眯了下眼,“嗯”了一声,咽下一口吐司。

又回头嘱咐他:“你快点啊,马上迟到了。”

朴佑镇刷着牙,没吭声,心里啥情绪都有。

这算什么啊???????自己是从此陷入暗恋深渊了吗??????那尹智圣百分百不会同意的啊????也太惨了吧?????

可就这样随眼一望,望见他和尹智圣并排摆着的牙膏啊毛巾啊,就觉得很开心,发自内心的愉悦。

啊,真讨厌。




这边朴佑镇还在心里念叨着“讨厌死了”,那边尹智圣已经吃好了,挪动了椅子。

朴佑镇吐掉嘴里的牙膏沫,无精打采的一抬眼。

望见镜子里尹智圣走到了自己旁边,抽了张纸擦了下嘴,优优雅雅的。

然后,看向自己,一只手扳过自己的脸,吻了上来……

……

嗯???

朴佑镇瞳孔放大,没错,尹智圣确实是在吻自己。

舌头都在触碰着自己的,深深的,搅尽风云的,吻着自己。

朴佑镇的牙膏是柠檬味儿。

柠檬味儿的温柔乡。




一个吻结束,尹智圣噙着笑又亲了亲自己嘴角,轻声说了句“晚上见”就准备转身离开。

朴佑镇这才反应过来,觉得全身上下都在燃烧,烧得连用声带发音都有点难。

他嘶吼了一句:“你干嘛呢!”

嘶吼得软绵绵的。

尹智圣回过头,一只手扶住门框,脸上带笑:“嗯?怎么?昨晚亲我的不是你吗?”

“我还以为今天是我们的第一天了呢。”

朴佑镇觉得有点儿缺氧,脑子都晕了。半天才结结巴巴说:“你你你你昨晚没喝醉吗……”

尹智圣低笑了声,走开:“有点儿醉的,被你亲醒了。”

朴佑镇石化。

那边大门被带上了,带上前男人声音又传来了一句:“亲爱的,拜拜。”






哇……真的太讨厌了吧!

朴佑镇捧脸道。

评论(90)

热度(2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